close

(宜蘭童玩節的阿湯哥ˋ很可愛=ˇ=)

[長這樣?]
這是最近一直在班上聽到的流行語

>讓我不禁想到老吉(老王加吉娃娃)說過的話

當他媽媽說:你真的長的很醜耶
老吉:=ˇ= >>一臉(怎樣?我就是長這樣,不然你想怎樣)

[我就是長這樣,不然你想怎樣]
抱著這樣的想法 抬頭挺胸的仰首闊步
>>深深刺重我的心,讓我上了一課

老吉不喜歡縮頭縮腦的人
他說這樣是無法成大器的

而我就是那種縮頭縮腦的人

太過在意別人眼光
什麼話都不敢說
很沒自信

走路都低低的
眼光也都不敢亂飄

很怕一個抬頭ˋ
一個對上眼

就會讓人發覺我的醜
發現我的缺點

我想聲音小和這個也有關聯


重點就是>>太過在意別人眼光

所以.....
要開始學習老吉的生活態度:
[阿我就是長這樣ˋ不然你想怎樣]


就是這樣子


>>繼[那只是個狀聲詞]後,又一個鬼道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