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妹妹熟睡的側影,覺得很抱歉,

覺得沒有辦法讓內心貼近妹妹而感到抱歉,

覺得就這樣子、讓她寂寞的長大了而感到抱歉,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好像在逃避什麼。

不只妹妹,

最近的我,身體在家裡,心卻沒辦法好好的打開,對於家人感到抱歉。對於所有人感到抱歉,沒有辦法真誠的把自己內心感受傳達出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做不到。覺得自己好遙遠吶


心困住了,

找不到出口,很悶的感覺困在胸口撞不開。


就承認吧,

我是一個內心不完美的人,

我的想法總是非常極端,

不是大好、那就要大壞,

要不就成為了一灘爛泥、徹徹底底,

要不如朝陽般閃耀著元氣與光芒、永遠有著希望似的,

可是我介於中間偏爛泥的那邊,

對於沒有辦法好好的擺爛的自己,

也是感到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