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3天的新訓

怎麼好像過得很久

好像比4個月長的暑假還要充實:p

 

第一天搬行李

從進校門的時候就開始緊張不安

一堆人在校園走動

一開始真令我胃痛(人群恐懼症)

不過後來就專注在搬運整理的繁雜事情上面了

 

行李意外的比別人少

但是同樣是五樓的樓梯爬起來會患氣喘

(不過高中好像也是都在搭電梯吼")

謝謝劉純彬學長

謝謝dear正妹堂妹

謝謝dear妹妹ˋ爸爸ˋ媽媽

 

北區認識的好同學

世慧住右邊

玟萱住左邊

瑋伶雖然有點遠ˋ但一直直走就可以找到也是很方便:D

 

 

緊張的敲了寢室的門

吸了一口氣然後推門進去

一進寢室很安靜

感覺大家好像都住進去一段時間了"都各自做自己的事

然後就看到卉池親切的對我微笑

然後很尷尬ˋ一直慌張的胡亂整理

 

後來又補買了ㄧ些東西

只是個住宿怎麼燒了一堆錢

我覺得好羞愧

PS.一定要好好努力才對得起父親辛苦的血汗錢阿"

 

-------------------------------------

這3天有了學長姐的照料

真的叫人安心許多:")

謝謝 大娘學姐 烏龜學姐 歐文學長 班班學長 老大學長

這三天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再來是新同學

在宿舍就先遇到了超可愛的迷你小小

笑容甜美的阿班

可愛活潑的筱樂立荷

有趣親切的奕伶

然後原來很高的同學就是張偉恩(本人比照片高很多嚇我一跳= =”)

還有活潑親民的阿雅很有趣ˋ當班代很適合()

 

歐對了

我們班還有四個華裔同學

兩個澳門 + 一個馬來西亞 + 一個印尼

他們都很可愛

尤其是熊貓(來自澳門)ˋ每次對上眼的時候她都會害羞的笑

她的嘴巴笑起來真的是甜死人的可愛:”)

 

自我介紹真的會初步認識很多人

雖然我拼了命的想要記住所有人的名字

但可能是太久沒讀書腦袋一時負荷不了的緣故

介紹完了以後只記得十幾個人的特徵

但是最後一天的記綽號遊戲真的很棒

至少可以臉對得上綽號(雖然不知道本名XD)

 

瑋瑋卜卜言言貝貝婷婷慧慧小小某某屁屁踢踢琪琪祐祐

阿雅阿甄阿班阿荷阿翔小宇小廢小白小草小蒼筱樂

達叔與老吳

秋生與宥嘉

歐咩羊咩熊貓枇杷薏仁奶茶

王子猴子豆子

舒服ㄅㄥˇ康187帥哥敦酸

Cella  Slim  Jemi

 


而且我們班是超級明星臉

有超級像吳奇隆的燦焜

有林宥嘉

有彩妝大師Keven

有陳慧琳

還有年輕30歲的黃秋生

和陳漢典

Ps.可是我覺得後面兩個本人比明星可愛+好看一點

 

一切都感覺很新鮮很特別

從台灣各地還有金門ˋ甚至澳門馬來西亞印尼來這裡聚集的同樣喜歡畫畫的人們

感覺很奇妙

>>而且感覺新同學們又酷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