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聽著別人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的心裡也在做小小的筆記

台北人

彰化人

喜歡吉他

喜歡攝影

咖啡

關鍵字都小小的觸到心弦

好像來到陌生的異地就要找個熟悉的事物迫使自己有點安全感

 

 

 

後來看到了教室和視藝系的影片簡介

我覺得很興奮ˋ而且更加確信自己所選擇是對的

簡老師說:趁年輕的時候就是要很拼命ˋ很辛苦

張志聰老師說:完成夢想的途徑有很多種ˋ重要的是結果而不是過程(即使走的路比別人慢ˋ比別人遠,但最重要的是最後有到達同樣的目標與終點)

池田先生說:上大學是為了那些不能上大學的人

既然擁有資源ˋ那一定要好好利用

期許自己能努力的學習

不要辜負父母親的辛勞,

還有,不要辜負自己

 

----------------------------------------------------------------------------------------

 

PS.

我還要再加油很多很多很多"

親愛的你們也要加油喔 :")

台北新竹宜蘭台中台南高雄花蓮南投彰化澳洲美國

999999  我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我的全家大小親朋好友還有我自己

大家都能一直平安健康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PS.

歐咩ˋ瑋瑋ˋ王子ˋ猴子

北區夥伴星期三的時候一起回去
和欣客運真的很舒適 :")
>>
有個人小電視ˋ看得好開心

但是到了台中等車時下大雨
在公車站牌被車子濺了一身濕
娃娃鞋也整隻泡水快報銷
>>
真的不好意思讓你們淋濕了 >"<
而且還那麼晚才把你們送回家"
好險大家的家都平安到達


PS.
謝謝歐咩瑋瑋卜卜的照顧 ///
認識你們真好




PS.
謝謝室友卉池和中文系的室友們的照顧
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
你們真是大好人

以後還請多指教!!
>>
還有輔資的室友們


PS.
謝謝世慧的手工娃娃
超可愛ˋ我超喜歡

我會好好的收藏起來的 :


PS.
謝謝爸爸媽媽和妹妹
我永遠愛你們!



謝謝曉諭的幫忙

還有怡君ˋ淑華阿嬸ˋ阿公阿嬤
以後要常回去打擾你們了
想到就很甜蜜



最後PS.
103
級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