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t style="COLOR:#009933;FONT-SIZE:12pt;">會不會</dt> <dd>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

離開你的視線
卸下我為你偽裝的容顏
紅的唇 白的臉 灰色的午夜

離開你的世界
讓情緒完完整整的渲洩
冷的心 熱的淚 空白的想念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也許有一天你開始後悔
會不會
會不會


<陳綺貞 精選 Cheer>專輯介紹:</dd> <dd style="COLOR:#3366ff;">她的聲音像一把軟的刀子 無聲無息劃過你 等你回神的時候 已經傷到最深的地方 幽微的痛著

  這是陳綺貞在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的時候 人們開始這樣形容她的歌聲 她的歌詞 她的旋律 甚至她彈吉他的樣子


<來源:魔鏡歌詞網>


------------------------------------------------------------------------------------------------


答啦答啦答啦
風聲太大
腳踏車太暢快的轉著輪子
我們乘著晚風到民雄火車站附近晃晃
兩旁道路都灰灰暗暗
還有青蛙在鳴叫

有一天我一定要在早晨騎車出來
早晨的稻田風景應該會美的叫我心怦怦跳 :")


第一次騎腳踏車到火車站附近晃晃
(星期一才剛跟"幾乎全員到齊的視藝系"到那裏的周一夜市逛逛):p
第三天又跟歐咩騎去探勘

其實這裡還蠻方便的
雖然學校附近都是田野
但是騎腳踏車差不多10~15分鐘就可以到民雄比較熱鬧的地方
有超市ˋ
夜市ˋ
五金行ˋ
飲料店ˋ
屈臣氏ˋ
腳踏車店ˋ
眼鏡行ˋ
小藥房ˋ
婦產科ˋ
生活百貨書店ˋ
達美樂ˋ
清心ˋ
五十嵐ˋ
八方雲集ˋ
丐幫滷味....等等


很多都可以外送到嘉大裡面很方便:")

只不過價格比學餐的貴就是了

---------------------------條列式生活概況-----------------------------

早餐和晚餐都在一樓的學餐買
東西都超便宜的
早餐的豆漿紅茶很大杯 自己裝只要10元
奶茶也只要15元
玉米蛋餅ˋ起司蛋餅只要20元
還有很多種類
乾麵ˋ陽春麵ˋ擔仔麵(乾OR湯)只要25元
有三顆貢丸的貢丸湯只要15元
咖哩豬排(有三樣青菜)只要40元

如果你以為這樣很便宜你就錯了!!:p

今天我到2樓自助餐
因為早餐吃很飽
所以我挖了一匙的蒸蛋+一匙白菜滷杏包菇+一匙不知道什麼的筍子ㄍㄚˋ金針菇+半碗白飯
結果結帳的時候
>>這樣只要25元耶耶耶!!!!


兩餐加起來
比到台北吃一頓午餐的還嫌太少
而且我在這裡每餐感覺都好飽>很脹
但是也很快就餓了
>>晚餐差不多都5ˋ6點吃

------------------------------------------------------------------

爸媽妳們放心
我三餐都有吃東西:"D
而且早上自己都爬得起來洗頭
只是有點緊張所以便秘"(小聲)

不過一切還過得去
最近還沒開始上什麼課

不過下星期開始
應該會開始忙翻

這星期回台北找你們還有好朋友們還有提款卡
晚安!!







PS.這篇太短
下一篇我要打一個微長的憂鬱自省篇:"(</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