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問題要自己解決
自己的心情自己調適

有人教過我
"藉忙碌忘記煩悶"

一回到台北有好多個小約會很雀躍
聽音樂也很雀躍

突然積極面也回來了
心情起伏超快速
自己都捉摸不定


很酷的大學生很久沒增新文的網誌的副標題說:
"妳還是不懂嗎?我的人生,可不是用來悲傷的。"

這句話要對自己說:
"妳難道不懂嗎?我的人生,可不是用來悲傷的."


歷經了一些事
聽到了很多
深深的感覺到
真的是要為自己而活

"愛自己,愛別人,自由自在更快樂"

不能自私
也不能依賴別人





謝謝媽媽
謝謝麥麥
謝謝曉諭怡君
謝謝那些不厭其煩傾聽我的人ˋ給我溫暖的你們
謝謝自己




還是要學習
突破心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