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了戀愛才知道
原來我的心眼也不小

談了戀愛才知道
原來我不是溫柔的女生


在一切還沒定局時
我還可以溫柔微笑說些柔柔的話語

但現在
卻是瞪著雙眼
語氣確切的傳遞出不滿情緒
字句犀利毫不留情

連我自己都覺得
"真是兇惡"

一點小事就可以左右我的心情
這樣的個性從以前就存在著
但是現在更加變本加厲

爸媽對不起
我會努力讀書
我真的沒有忙著談戀愛
只是忙著調適自己的心情
忙著學習很多

畢竟
如果說心情不會被戀愛這種東西影響
那應該是一場沒有感情的戀愛


真的很討厭被影響著的軟弱的自己
但又無可奈何
心好像不能被自己完全主導

常常一天明明只有24小時
心情卻有25種


常常在你面前
表露出最真實的自己
很醜陋的怒吼的自己
其實我一點也不溫柔

 很兇

-------------------------------------------------------------
沒辦法像媽媽說的那樣
"不合就分"

我覺得這句話太過感性
也或許是自己仍牽制於社會道德與大眾眼光
而且交往還不到一年

把戀愛當作一種學習
其實過程中總會學到很多

把它當作一種要學習的東西好像太理性
感覺好像沒有認真的沉浸在愛情裡面
但我真的在心裡很認真地這麼認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