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過一頭又一頭烈日
流過的淚水乾了又濕

我站在淚水塔的頂點
看到你在池裡的倒影
滿臉的痛苦
因為我痛苦而痛苦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太過細膩的情感容易受傷

而且重點是
肇事者只有我們兩人
沒有別人加入混仗
主要的犯人是我的心


在兩個人面容扭曲的遙遠對望後
最後還是相擁了

一場場折磨著你和我的考驗
會不斷上演
小的大的都足以讓我們崩潰

希望結局會一直一樣
握手 歡笑 擁抱 成長

我從來沒有相信自己會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只希望自己可以像現實中的戰士強壯去克服



ps.
但是沒有你們的鼓勵
我可能也會應聲倒地
脆弱的碎裂不成人形
我知道勇氣的成份裡
有百分之九十是你們
: )

 







------------------------------------------------------------------------------------------------------------------------









偷偷聞到一股甜甜的味道
在某處發酵
忍不住的微笑
開始停在45度角

所感到的那種喜悅是
比自己得到幸福還要更加幸福的感覺

沒有什麼比
妳快樂然後我快樂
還要更令人快樂的了

我愛妳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