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才能夠死心呢
對於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以及你的行為舉止


被我逼迫性的打電話
多半也都是我主動打電話
想分享生活的大小點滴
可是似乎沒有什麼共鳴

不像戀人睡前的耳邊呢喃
很常都是無語 空白

你隨意的回應了
像是爸爸在聽小女孩喳喳的說著學校的無聊小事
嗯嗯哼哼不耐的附和



科技的發達對我們來說
似乎是個悲劇
有了電話
就會計較著有沒有打來
是誰先打

有了網路
就會更加關注你的行為
反而把自己搞得很狼狽煩躁

你的行為似乎一直透漏著你的不在意


覺得我不會跑掉
所以偶爾還會忘記了我


總覺得自己像個守著家的怨婦
太笨了


你總是哀怨的說
為什麼我就有這種問題
別人好像都沒有
然後就在網路上發洩你的悲憤情緒
隔天就恢復了
像沒事一樣
過沒多久 同樣的事情不斷上演
而我總是難過
而你總是說著同樣的話 同樣去洩憤你的心情 同樣有人去安慰關心你

而你似乎一直逃避



而我這個笨蛋
什麼時候才能對你不計較
然後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