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總是傷心著的抱怨聲
總是被關心著的問候
其實這兩個月算是好多了




 
埋怨聲不再向外
但言語和字句卻還是沒有停止的向內刺向你
毫無理性無情
像惡魔的心一樣惡毒醜陋
 
 
什麼時候才能清醒


------------------------------- 



你對我說
是否我當初的決定就是錯誤的
是否你絆住了我的腳步和歲月
是否至此之後我一直都沒有快樂過 
說也許是你太幼稚

後來我發現
其實我也很幼稚
不然心不會一直不平靜一直任意起伏 
 


也許你幼稚
我就該相對的成熟一點
我們才能走下去 

  


 
於是
今天晚上我決定要
不再是以前那樣說說而已
要完完全全的割捨去
壞死的自己

 

下定了決心 
這次之後不會再哭
不會再 心撕吶喊 
 

心異樣的平靜
是該做了一個離別
 
不是形式上的離別
而是實質上的離別 
 
 


追回理性
追回早已離我遠去的自己
要用達達的快步




 
希望我們會更好
這次我也要好好努力
不管最後結果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