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這種事
 以為自己不會看太重
結果還是嘴上倔強心裡不強壯

不能夠陷太深
這樣會越痛苦
越容易受傷


男生是否都會那樣
還沒交往前
熱情的追求
過切的關注
是不是........
擁有了對方以後
就完完全全放下了心了 

  因為她已經是我的了

所以很安心

所以不會再像當初那樣
期待對方上線後
馬上去找他聊天

這時候心裡的失落感
像是被遺棄了一般

很討厭自己的天秤座個性
 老愛衡量對待彼此的心是否一樣


所以常常會覺得
自己很容易在乎
你卻似乎沒有特別在意

因為你已經很安心
覺得我就是會在那裏
不會離去


可是我會有種
左上方空空的感覺
像是被掏了空的感覺
我討厭這樣子

我該怎麼做
才能像你一樣
擁有那種平常心?
  
 


 
我會很努力的加油
讓自己看得坦然一點

變得像你對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