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以前認識我的人看了我的臉書狀態都說
你變得好開朗開心,不錯不錯

不熟的人都以為
我上了大學開始變得很活潑

其實那是因為
你不夠深入了解我啊

那個歇斯底里胡言亂語話其實很無聊的多的我
只有真正親密的你們
才能夠揭露的我



 
------------------------------------------------



 如果要形容和區別
 
臉書是個開放空間
毫無隱私全部赤裸
所以在那裡  只有百分之40是真實的話語和自己
雖然還是有著不少的真心

但在這裡
是從國中時期就一直存在著的私密空間   
 

 一直保存著自己的所有情緒
幾乎是百分之百的真心



快要近乎遺忘的內心自省對話
最近意識到該常回來的重要性 



  

----------------------------------------------- 


上了大學以後
太多的身體外在事物
太多的笑聲 是真心還是附和
太多的在意和他人
轉移了焦點轉移了注意力


 
遺棄了咀嚼文字的習慣
遺忘了細看小幸福的習慣 

遺忘了最原始的那個自己

 
更內斂的自己呢
更深層的自己呢
我快要被表象的自己給淹沒了





 

剛剛看了好多你們
深深的感受到
你們一直是我仰望著的學習對象
很高興認識並擁有著你們


  
我也該努力啟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