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疤會消失是騙人的

平復和感受漸漸淡然是真的

不過偶爾還是會瞥見傷疤 而忽地想起

當時的感受場景和些微憤慨

 

遇到愛情真的有時候會令人軟弱

俗辣成一副自己都不想瞧見的脆弱樣

今天看了篇文章

突然想起當時在懷疑和大鬧時的自己

因不信任而跑去看男友和好友的訊息(那真的是很幼稚卻無法克制的行為)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大概是你對她說

"還以為你要找我聊天呢 ㄎㄎ"

看了真的是除了心理受傷外 在心裡無限次的髒話

 

實在是非常不可置信

當時的你究竟是用著什麼心態去打這句話呢

而我也十分懷疑你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人

我所認識的那位木頭男友

原來也會調戲別人吶

 

 

雖然當時自己醜陋到自己無法置信

但是我相信當時的女人第六感並不是誤判

 

現在已經不是當時的環境和當時的你

但是一小份憤怒還是要送給你

我  鄙視 那時的你

也鄙視死不承認對她動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