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號出院以後,帶著滿是瘀青的雙臂回到工作,感覺身體又更虛弱和畏冷了些。

住院的那星期,每天都要打抗生素到身體裡,為了抵抗冰涼的異體衝入血管時的不適感,總一邊服用冠捷推薦的我們這一家來轉移注意力,

每天都吃醫生配好的 止痛藥 秋水仙 ...還有平常必須吃的類固醇和必賴克廔,

躺在床上感覺身體的不適感是否有所變化,

因為生活變得簡單,充電不容易、所以遠離了網路一些,早睡早起,飲食和水量的控制,

撇除身體,心裡倒是很平靜。

前期一直很想出院,而感到心浮氣躁,到後期接受自己必須待上一陣子的臣服,也算是一種學習。

 

----

出院前,發炎指數降到正常人的標準,醫生才肯讓我出院,

但是回到生活後,左側肋骨在側躺或是呼吸時仍是不太舒服,左肩連帶著也很緊繃。

極少數的情況下,在吸氣的時候,會感覺肺部有明顯的顆粒感。

我很明顯地在意這些細微的不舒服,並且感到沮喪,又不想輕易告訴西醫(害怕又被抓去住院和打針抽血,簡直是成年以來的噩夢)

這樣的狀況維持到五月中,給調理師做了第六次的按摩,

隔天呼吸順暢、身體又輕盈了起來。

但沒多久,沒有嚴謹的慣性生活又把自己拉回去,左側的不適持續地出現在生活中。

第七次的調理,我們只有聊天、還有聽我的憤怒與哭泣,以及我的依賴,

然後就決然(還有調理師覺得有必要之下)報名六月中的走路靜心,

>看來我真的還是很依賴與被動地在自己的各種決策上,
 

接下來的變化,只能說真的是今年做了最好的決定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